最近很忙的艾秋酱

欢迎吐槽,欢迎勾搭!

【米英】我怕是碰到了假快递员

·快递员米 x 时常吐槽收货人英

·声明:ooc是我的,他们永远属于彼此。

·其实只想写点让人轻松愉快的段子。







0.

[亲爱的哥哥,好久不见。]

亚瑟坐在自己院子的秋千上,晃晃悠悠地敲打着电脑键盘。

 

[我在纽约过得很好,租的房子有一个很大的院子,我在院子里搭了秋千,现在我就坐在秋千上。]

“亚瑟,我做了苹果派,一会儿送给你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 

[邻居们也很好,看我一个人住,对我格外照顾。]

初夏,街道一片灿烂的绿,低矮的灌木围绕的院子里,种满了亚瑟喜欢的玫瑰,在风中飘来阵阵香气。

 

[总之请不用担心我,我在这里过得也很好。]

亚瑟皱了皱眉头,将这句话删掉。

 

[这里一切都好,只是最近我碰到了一个快递员,他有些令我头痛。]

刹车声传来,一个金色头发从车上蹦了下来,抬手朝亚瑟喊道:“嘿,亚瑟,我看到你的快递了,但我以为你今天不在,所以没有带来。”

亚瑟看到他悄无声息地走进邻居家的花园,将包裹一放,摁响门铃。

 

[不知为什么,他好像总喜欢戏弄我。]

下一秒,金色头发就以最快速度冲回到自己的货车,引擎发动的同时,他探出脑袋,又朝亚瑟露出灿烂的笑容:“今天忘了拿亚瑟的快递,明天我一定送。”

说罢,一脚油门就冲了出去。

“哦,我每次都想对他说谢谢,可每次都没有他跑得快。”邻居太太为难的叹了口气,“我甚至都不知道他的名字。”

 

[我不知道该怎么办?]

今天的快递没有希望了,亚瑟抱着电脑,垂头丧气的走进房子。

到底出了什么问题?

亚瑟想不明白。

 

[总之,这段时间就是这样。请不要担心我。

亚瑟。]

亚瑟轻叹了口气,窗外炽热的阳光晃得耀眼,不同于伦敦的六月。

 

1.

上午八点,纽约的日光就有了些许的刺眼,气温也渐渐升高。

临时决定去城里办事,公司的车堵在了来的路上。亚瑟借了邻居的车,一边找着目的地,一边小心翼翼地适应着和英国相反的驾驶座方向。

入城的路上还不算拥堵,也不算曲折,停靠在红灯前的亚瑟随手翻看着文件。

一张朝气蓬勃的脸撞进了前挡风玻璃上。

“果然,是亚瑟。”

 

几分钟后,新手驾驶员带着意外出现的乘客行驶在进城的路。

阿尔弗雷德少了平日里的恬燥,反而安静地看起书。

亚瑟在下一个红灯看到了对方手里的书。

“你是学生?”

“当然。”阿尔弗雷德指着自己的脸,“有人还说我像高中生。”

眼瞎了吧。

亚瑟轻踩油门,慢慢启动了车。

 

平稳的车速,亚瑟略微分神,想起昨天他说要今天给自己送快递。

“我的快递,你……”

侧头,大学生已经闭上眼睛,歪着的脑袋在空中摇晃着。

不过短短的十几分钟,竟然还能睡的这么沉。

亚瑟开新闻的手又缩了回来。

快递员也是很辛苦的。

 

2.

[亲爱的弟弟,收到了你的邮件,我和你另一个哥哥谈了谈,决定帮你解决掉这个快递员。]

隔天的早上,收到了伦敦哥哥的邮件。

 

[也许他可能只是想得到你的一点关爱。]

关爱?亚瑟想了想,他除了会泡茶,做点甜点,确实没什么可以拿得出手的关爱。

 

[毕竟我们家亚蒂这么可爱。]

你才可爱可爱,你全家都可爱。

……

亚瑟想,总觉得哪里怪怪的。

 

午后,快递货车悄无声息地驶进了街道。

辛苦的快递员用最标准的投篮动作,纵身将一个小盒子扔进了隔壁邻居家的篮球框里。

“棒!”

亚瑟双手抱胸,看着神出鬼没的快递员精准的投篮。

他冷冷道:“深藏不露。”

快递员不明所以:“哪里哪里。”

 

[试着关心一下他,说不定会让他对你更友好些。]

亚瑟眯起眼睛:“阿尔弗雷德,你是不是该把重心放到学习上。”

“我的成绩并不差。”趴在货物里的阿尔弗雷德还在努力找着亚瑟的书,今天的货物不是他装得,否则亚瑟的东西应该是享受副驾驶的位置。他顺口道:“我的学分修得差不多了,所以送快递的时间还是有。我不是每天都来,你是不是会想我呀。”

说完,阿尔弗雷德才回过神,亚瑟刚才直接喊了他的名字。

“啊,那个,亚瑟,你喊了我的名字。”阿尔弗雷德恍惚地双手呈上了亚瑟的东西。

“哦,你不喜欢吧,”亚瑟签好字,接过东西,“下次叫你琼斯。”

阿尔弗雷德猛地抬起头,脸红到了耳朵。

“不,喜欢,超喜欢。”

快递员摆摆手。

闷头钻进了车里,引擎想起,扬长而去。

 

[别担心。 

你的哥哥。]

亚瑟觉得,也许他的哥哥们终于说对了一次。

这个快递员可能只是想让自己多关爱一下他。

 

3.

只是从没见过这么难以关爱的快递员。

亚瑟觉得,自从接受了哥哥们的建议,选择多给阿尔弗雷德点关爱后,阿尔弗雷德送快递的过程就越来越像是恐怖分子埋炸弹一样隐秘,抓都抓不住。

即使偶然看到他蹲在家门口放雷,对方也会风一般的跑得无影无踪,只剩下一个滚动着的包裹,看起来就真的像是一个炸药包。

若不是知道阿尔弗雷德是个快递员,亚瑟怕真会直接报警。

 

4.

阿尔弗雷德在一周后变本加厉。

不仅专门挑亚瑟不在家的时候送快递,就连快递单上的未派送理由也越来越牵强。

[家中无人]还算好说,可是[快递太沉,扔不进院子]是什么情况,你不是篮球高手吗。

第三天,亚瑟看到自家门上的快递单,清清楚楚写着。

[门口有狗。]

还不如亚瑟的法国朋友为了逃课写的请假条荒诞。

亚瑟终于忍不住,打通了快递公司的投诉电话。

 

5.

亚瑟快走了几步,果然在家门口发现了大树下一个

“你投诉我了。”

快递员哭丧着脸。

亚瑟看他一脸委屈,明显是遭受到了上司的狂轰滥炸,不由叹了口气:“谁叫你跟我玩捉迷藏。”

“我是有原因的。”

“被骂了?”

“扣工资了。”

亚瑟笑道:“等我还给你。”

推开房门,转身看快递员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。

“阿尔弗雷德,”他喊道,“我做了司康饼,要进来尝尝吗?”

夕阳初下,灿烂的光芒映照在蓝色的眼眸中,金色的头发在风中飞扬,笑得没心没肺。

 

6.

[亲爱的哥哥们,快递员好像很喜欢我做的司康饼,拜托再帮我邮一点奶油。]

烤箱响起,司康饼该出炉了。

[他好像终于不再捉弄我了。所以,上次我说的东西请记得邮寄给我。]

亚瑟从烤箱里取出烤盘,窗外,快递员又从自家栅栏翻了进来,踩断了一枝玫瑰。

 

[我想,我还需要些时间适应他。]

“笨蛋,我说了从正门走。”

始作俑者转过头,露出无辜的笑脸。

“门口真的有只狗。

 

[但总归是个好的开始。

请依旧不要担心我,

亚瑟。]

亚瑟的房子,一派天真的鼓噪着。

 

[另外,哥哥,请不要再给我邮寄乱七八糟的东西。]

餐厅传来了阿尔弗雷德被烤箱烫到的杀猪般叫声。

亚瑟合上电脑,抬头忍不住微笑起来。

 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3)
热度(18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