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忙的艾秋酱

欢迎吐槽,欢迎勾搭!

【米英】七宗罪——Sexual Lust(三)

Sexual Lust :过分爱慕对方

总裁米 X 特助英   

 

目录:一、


3.

亚瑟醒来的时候,天已经大亮了。窗帘的厚度恰当地遮住了耀眼的光芒,屋里的光线很适合睡懒觉。

他翻了个身,摸了摸自己的脖颈,隐约有点疼痛,但整个身子却很舒服。看一眼表,现在已经十点了,他没想到,自己会睡那么久。

原本的疲惫已经不见了踪影,亚瑟回过神,才注意到屋里的摆设,虽然和阿尔弗雷德在市中心的高级公寓相似,但亚瑟猛地意识到了自己可能发生的情况,跳下床,光着脚拉开了窗帘。视线范围内,郁郁葱葱的森林、平静的湖泊以及远处连绵的高山。

“你醒了。”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声音。

亚瑟转过头,看到阿尔弗雷德举着一杯红茶,不知何时已经走进了房间。

“我在哪?”亚瑟有点恐惧,“你要做什么?”

阿尔弗雷德将红茶放在桌子上,低头瞅着亚瑟光着的脚皱起眉头。在亚瑟诧异下,阿尔弗雷德蹲在地上,替亚瑟穿上了拖鞋。

“这个地方温度低,不要光脚……”

“你到底要做什么!”亚瑟绕过阿尔弗雷德,下意识推了阿尔弗雷德一下。

阿尔弗雷德站起身,摸了摸亚瑟的脸颊,在他微微施力下,亚瑟被迫接受了阿尔弗雷德的吻。

“你瘦了,亚蒂。”

“放开。”亚瑟挣脱了阿尔弗雷德的拥抱,朝门外跑去。他穿着睡衣和拖鞋,从二楼跑下来。他注意到了这个地方,就好像很熟悉,一下子就能找到方向。

 

大门口就在眼前,亚瑟用力推门,却发现似乎并没有什么作用。

“别费力了”阿尔弗雷德双手抱在怀里,声音有些阴暗,“我不会放你走的,你哪也别想去。”

亚瑟怒吼道:“阿尔弗雷德,你是不是疯了!”

亚瑟想过阿尔弗雷德会监视他,这几年他的一举一动都被阿尔弗雷德死死地盯着。但是他真的没有猜到,阿尔弗雷德会把他藏起来,甚至是关起来,

阿尔弗雷德忽然哈哈大笑起来,他走到亚瑟面前,一把扣住了亚瑟的肩膀,沉声道:“我是疯了,为了你这么一个人疯的。因为我爱你,而越是爱你,我自己就越是疯狂。”

亚瑟的肩膀颤抖起来,也许是因为门廊的温度太低,也许是听到阿尔弗雷德对他说的那句‘我爱你’。他以为再也不会听到阿尔弗雷德对他说这句话,为此亚瑟曾经难过过。可是如今听到了,心里却更难过了。

 

睡衣被撕开的时候,亚瑟选择了挣扎。阿尔弗雷德不是没有过这么粗暴的时候,但这次不同,这样的阿尔弗雷德带给他的是一种窒息般的恐惧感。

他的挣扎耗费了亚瑟昨晚一整晚攒足的体力,当阿尔弗雷德真的抱着他时,亚瑟已经不再做出任何的反应。

这样态度的亚瑟让阿尔弗雷德更加生气,他板正亚瑟的脸,咬牙道:“看着我,我要你在这种时候只能想到我,看到我。”

亚瑟已经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感觉,有点痛,也有点舒服。他神情复杂地看着阿尔弗雷德,扯了个笑容:“从来都只有你。”

 

或许,这句话深深地打动了阿尔弗雷德,亚瑟感觉到阿尔弗雷德的动作慢慢缓和了下来。

他和阿尔弗雷德的身体契合度很高,而对彼此的身体也相当熟悉。不需要言语上的挑逗,也忘却所有的过去,原有单方面的粗暴逐渐被彼此从对方身体上获得的快感所取代。

这大概是他们所有的最为沉默的一次了吧,过去的愤怒、痛苦和落寞,在彼此紧紧相连的身体中被淹没。

最后的时候,亚瑟环住了阿尔弗雷德的肩膀,身体受到刺激的同时,狠狠咬住了阿尔弗雷德的肩膀,眼泪顺着对方的肩膀,流淌在他的后背,混入原本被汗水浸湿的衬衫。

这场酣畅淋漓的情爱,在彼此的喘息中结束。阿尔弗雷德翻了个身,把亚瑟抱在了怀里。

“你看,只有我能……让你这么舒服。”

亚瑟累了,趴在阿尔弗雷德身上,听着对方的心跳。

“只有我,别人想都不要想……我已经不是你以前说的‘小鬼’了。”阿尔弗雷德看到沉默的亚瑟,忽然鼻子一酸,带着点哭腔,仿佛刚才那个凶残的人并不是他,“你让我好好学习,我做到了;你让我用心经营公司,我也做到了;你让我不要恨你,我不恨你,我其实一点不恨你。如果我恨一个人,就绝对不会让这个人活着。”

阿尔弗雷德眼眶红了,吸溜着鼻子。

 “我是爱你,就是特别爱你,亚瑟,你知道吗?”

有眼泪从阿尔弗雷德的眼角冒出,亚瑟抬起头,叹了口气,捂着阿尔弗雷德的眼睛,低声说:“我知道。”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1)
热度(7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