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忙的艾秋酱

欢迎吐槽,欢迎勾搭!

【米英】七宗罪——Sexual Lust(二)

Sexual Lust :过分爱慕对方

总裁米 X 特助英   


前文:一、


2.

亚瑟刚走出大楼,就看到阿尔弗雷德倚靠在车上,怒气冲冲地盯着他。

“好啊,居然连我的命令都不听了。”阿尔弗雷德冷冷地说道。

早就想到阿尔弗雷德会等在这里。他的办公室在出事后就安装了摄像头,并不明显,就在书架的角落里。亚瑟在收拾书架时就发现了,可是拿下来又怎么样,只会让阿尔弗雷德更加愤怒,说不定会做出更难想象的事情。

“一个月前,我就把离职申请发到了你的邮箱。”亚瑟没想过逃跑,但是他并不是不会离开。他从名校毕业,学历和能力几乎都数一数二,在哪个公司,都会发挥作用。当阿尔弗雷德架空了他全部工作,亚瑟不知道呆在这里还有什么意义。

这段感情就算再深,也没办法承受阿尔弗雷德胡乱折腾。可能阿尔弗雷德真的爱他,但亚瑟却觉得,太累了。

看到亚瑟疲惫地身子,又想起这段时间他为了整理文件整夜不睡,阿尔弗雷德情绪稳定了下来,叹了口气:“回家吧,你该休息一下。”

“然后呢?”亚瑟抬起头,忽然苦笑了一声。

阿尔弗雷德走了过来,他揽过亚瑟的后腰,俯身在他耳边低语道:“听话,回家吧,亚蒂,我想吃你做的司康饼了。”阿尔弗雷德的声音温柔而又低沉,吸引着亚瑟。

亚瑟不知道这算不算变相强迫,阿尔弗雷德的保镖站在她们身旁,就好像刻意挡住了他逃跑的路线。

阿尔弗雷德小心翼翼地扶着亚瑟坐进了后排,自己则绕到了另一边。

亚瑟觉得脖子有些针扎的疼,可能是他真的累了,他靠在车窗上,看着阿尔弗雷德像黑衣保镖交代了几句,才钻进车。

车缓慢启动,迷迷糊糊,亚瑟沉沉地睡了过去。

阿尔弗雷德双手扶着方向盘,抬头朝后视镜望去,亚瑟已经完全躺在了后座上。亚瑟被注射的安定成分并不高,更多的是葡萄糖。也许真的是太累了,他才会睡得那么快。

紧了紧双手,阿尔弗雷德的那抹心疼在狼一般的锐利眼神下消失殆尽。

“亚瑟,我真想杀了你,这样你才能是我的。”

阿尔弗雷德踩下油门,车朝着城市的黑夜驶去。

 

阿尔弗雷德喜欢亚瑟,比亚瑟喜欢他还要早。

那时候阿尔弗雷德算是偷偷地跑到公司里的技术部,而亚瑟还只是技术部的实习生。每天抱着文件复印打印,带着失败的技术图朝碎纸机跑。个头不高的亚瑟,顶着沙金色头发穿梭在搞大的人群中,阿尔弗雷德一眼就注意到了。

毕业后阿尔弗雷德来到公司,亚瑟已经成长为技术部的核心成员。走进技术部时,看到亚瑟的表情,阿尔弗雷德就清楚了,这个人,他得到了。

 

车渐渐驶出喧闹的街区,柏油马路的质量也开始下降,阿尔弗雷德拐进了路旁的加油站,回头看了眼亚瑟,将自己的外套披在了他的身上,加满油箱,又在便利店采购了大量的生活用品,扔到了后备箱。

上车前,阿尔弗雷德还是看了一眼亚瑟,睡梦中的人依旧没有要醒来的意思。从他们同居开始,亚瑟的睡眠质量开始变差,甚至会睁着眼到天亮。这是多久没看到他的睡颜了,阿尔弗雷德想到这,轻抚着亚瑟的碎发。

“如果你能一直这么乖就好了,我就不会去伤害你了。”

 

车子行进了几个小时,终于停在了湖泊旁的一间别墅前。

阿尔弗雷德把车停好,从后座把睡着的亚瑟一把抱了起来。途中亚瑟翻过一次身,喊了阿尔弗雷德的名字,让阿尔弗雷德心头一震。

房间都收拾干净了,安顿好亚瑟,阿尔弗雷德又把东西收拾好,才洗了个澡,蹭进了亚瑟的被窝。

就这样一辈子就好了,阿尔弗雷德想。

“亚瑟,我要把你藏在这里,永远不被人发现。”

——tbc——

 

碎碎念:那个,关于最近的一些事情:因为我从春节以后就一直在外出差,so……我没有带码字用的电脑,所以长篇的文暂时全停。这个月终于轻松了一点,所以最近会乖乖地用短篇代替长篇的。  长篇……我会填上的,哭唧唧!

评论
热度(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