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忙的艾秋酱

欢迎吐槽,欢迎勾搭!

【米英】七月末的夏天

军火商 A米 x 特工 O英(《深蓝之森》背景)

 

正文:

 

七月末倒数第六天,苏格兰场的空调在英国最热的这一天居然毫无征兆的罢工,画着精致妆容的内勤女警官,满腹牢骚的在各个部门之间徘徊,分发着已经没办法积压的快递。

“谢谢,朱蒂。”朱蒂的脚刚从一个几乎可以称之为‘净土’的工位上抬起,就听到身后温文尔雅的声音。

一个冰凉的气息在一米外就让她感知到了,对方从一个口袋里,递过来为数不多的高级饮品,比起办公室那台速溶咖啡机产成品,这个液体几乎能够让朱蒂在如此焦躁的环境中平静下来。

“哦,太感谢了,柯克兰先生。”

被叫为‘柯克兰’的人,贴心的将口袋挂在了朱蒂的一个手指上,对方兴高采烈的继续分发起来快递。

 

女人们的慰问品最先发完,男人们并没有太多抱怨,手中冰凉的可乐让他们满足地手舞足蹈。

“我以为你从来不会做这种事。”

柯克兰先生正拆快递的时候,一个带着点美式发音的男人靠在了自己的工位旁,他最先看到的是对方那双还算朴素的皮鞋,以及原本应该藏着把袖珍手枪的脚踝。

“我以为你不会来这种鱼目混杂的地方。”柯克兰先生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他把自己最后剩的一瓶可乐递给了对方,似乎早就预料到此人的出现。

“亚瑟,这种贿赂行为可是不对的。”对方干脆坐在了亚瑟的桌子上,把玩着被亚瑟塞过来的贿赂品。

忽然,手里的东西被一把夺过去,在听到亚瑟喊了个名字之后,那个唯一的物证就从这边飞到了十米外那台破旧不堪的咖啡机方向,接到物证的人抬手示意,胳膊露出了一大块让王耀汗毛直起的肌肉。

“谢了,先生。”

 

“我以为你会不适应这里,和咱们那里比,这种因为人类冲动性思想引发的恩怨,总归还是小范围群体……”亚瑟没有再理说话的人,他低头专心致志的拆着快递。王耀看自己孩子根本没有搭理他,原本自顾自地说了不少话,最后都汇成了一句,“那混蛋都教了你些什么?”

“……”亚瑟从快递纸袋里掏出了一个信封。

王耀的注意力也被吸引过去,可亚瑟手上的动作却停了下来。他抬起头,仿佛自己什么都没有做,依旧好好地听领导讲话,“继续。”

“唔……那个……咳咳,”王耀的嘴闪了一下,随后觉得刚涌起的热血沸腾,一秒钟被亚瑟那瓶冰凉的可乐浇了个透,于是也不废话,低语道:“你的那个混蛋在楼下,我上来的时候看到了。”

亚瑟眨了眨眼睛,信封里是英国郊区一家新开的水上乐园门票。他在想到底是什么时候和这家主打水上游乐设备的公园产生了联系。

当他觉得想累了的时候,终于开口了。

“哦,您口中的混蛋是否就是那个……”亚瑟侧头,一挑眉,漂亮的绿眸泛着迷人的光亮,“那个我们怎么也请不来的无辜群众?”

王耀耸了耸肩,他帮着亚瑟把桌子上整理好的盒子抱在了怀里,又顺手捞过亚瑟的笔记本电脑。

“我帮你把东西放进他的车里,赶紧把他带走,我可不想半夜被上头叫起来,告诉我苏格兰场被你那位炸了。”王耀略带嘲讽道,“军情六处可不是什么案子都接,苏格兰场作用大着呢,得留着。”

 

亚瑟下了一层楼,却被告知无辜群众并不在这一层。

苏格兰场一天能有无数无辜群众被请来,或者是不请自来,没人知道这位有名有姓的无辜群众到底在哪个事件中无辜的。

从经济犯罪科到重案调查部,无辜群众认识了不少,有名有姓的那位没找到。

“喂,亚瑟,你怎么还没到。”王耀的电话打来的时候,亚瑟站在消防通道里,看着重案调查部的几个年轻人吞云吐雾。

“通知家属就行了。”亚瑟忽然不想去了。

“别,饶了我吧。”王耀压低了声音,电话里传来了声情并茂的悲怆声:“我可不想他在联络人上写下我手下的特工。”

电话这头,亚瑟勾着嘴角,笑着却不出声。

 

半个小时后,亚瑟终于看到无辜群众被放了出来,直奔着自己走来。

“Alpha就快进去了,Omega却无动于衷。”Alpha露出一脸痛苦的表情,还顺带着伸手,在副驾驶那位Omega伸手占了几分便宜。

“做个笔录,交点保释金,简单的事情,你的律师不是都已经做好了吗。”亚瑟的目光落在窗外五十米处的一辆黑色奔驰上,不知是因为Alpha不干不净的爪子上下游走而造成身体的变化,还是因为想起了他们刚买那辆奔驰的时候在车上做了一次的经历,反正亚瑟闭上了眼睛。

“可那不一样。”

“是,如果是我,一定会让苏格兰场留下你的指纹,省着下次我们找不到你。”

阿尔弗雷德确实没有留下什么痕迹,但即使留下,对他来说也是不痛不痒。

这几年,军情六处早就不用指纹来追踪他了。

 

“如果你是惦记我那点工资的话,那么就要等上一段时间了。”亚瑟说话的时候,就好像早就准备好了一样,丝毫没有犹豫,“反正多亏了你阿尔弗雷德的功劳,我这个夏天大概是没有免费的空调吹了。”

“那我养你。”阿尔弗雷德看亚瑟并没有抗拒,手上的动作更猖狂了,“我说过我讨厌你那个没日没夜跟别人后屁股跑的工作,跟着我不就好了,有吃有喝有……”

“你是不是刚才受暴力逼供被打坏了脑子,”亚瑟哼笑道,“我只是休假,又不是辞职。”

阿尔弗雷德假惺惺的叹了口气,仰靠在车座椅上,百万的座驾终于带来了可以引以为豪的舒适感。

“亚瑟,我都认识了你三年多了,你非得要逆转Alpha和Omega的生物习性?”

亚瑟闭着眼睛没回答。

阿尔弗雷德知道对方会是怎么个状态,于是也不管对方是不是愿意听,就继续道:“你那些所谓的原则,能不能在我面前收收。我做你的线人,和3年前本质上就不一样。”

“阿尔,”亚瑟睁开眼,盯着阿尔弗雷德,说:“你知道你的名字仍旧是军情六处名单中的第一位吗?”

“从名字的帅气程度来看,没有什么问题。”阿尔弗雷德的眼神重新回到亚瑟身上,“如果你不喜欢,我可以解决。”

 

他们就在车上这么一句一句,可是当阿尔弗雷德觉得口干舌燥的时候,他终于发动了车,一脚油门踩了上去。

为了全方位渗透到亚瑟的生活中,阿尔弗雷德在英国投资了几套房产,大部分被租给了阿尔弗雷德口中的‘平民’,还有几套被闲置。伦敦市区内有两套,阿尔弗雷德这次去了离苏格兰场最近的公寓,临上楼前,阿尔弗雷德钻进了公寓楼下一个不大的便利店,转了一圈,买了点速食品,结账的时候还抓了一盒计生用品。

结账的是个beta,其实看到这种东西很正常,可当他看到阿尔弗雷德掏钱包的时候,亚瑟很自觉地把东西塞进纸袋里,忽然向明白了什么一样,冷不丁问了一句:“先生,我们这里的润滑液打折。”

最先愣住的是阿尔弗雷德。

和Omega还需要润滑液?

阿尔弗雷德下意识看了眼亚瑟,对方已经装好东西,甩给他了一记特工专用的冷漠的表情,马上用Alpha特有的思维方式明白了店员的意思。

买了没有,不买还容易被特工大人当街殴打。

阿尔弗雷德半秒钟就想好了解决方法,他用那种标准的公众场合专用笑容低声道:“太谢谢了,我要两个。”

话音刚落,亚瑟扬长而去,留下没忍住的笑声。

店员为自己拯救了一对双A恋人而感到骄傲,末尾,还送了阿尔弗雷德一管新出的黄瓜味润滑液。

 

电梯上到顶层,亚瑟轻车熟路地打开了指纹锁,身后拎着东西的阿尔弗雷德晃晃悠悠的跟了进来。

房间里偶尔会有人来收拾,亚瑟有时也会住进来,所以房间里东西放在哪,亚瑟都清楚。

那只和主人一样高雅而傲娇的折耳猫,悠悠的从书架上掉了下来,在阿尔弗雷德脚边嗅了嗅,仿佛闻到了街巷角落里几天不收的垃圾箱一样,瞬间窜回了亚瑟脚边,还在对方脚下亲昵的蹭了两下。

“你这猫也是Alpha?”

亚瑟冷笑了一声,没搭理阿尔弗雷德。

“我也不臭呀?”阿尔弗雷德闻了闻自己的味道,他早上才洗的澡。

“你身上有烟味,滚去洗澡。”

丢下这么一句,Alpha就被打发到了浴室。

 

等Alpha再出来的时候,一股和餐厅有一丝关联的味道扑鼻而来。餐桌前,亚瑟和那只Alpha猫已经开吃了。

阿尔弗雷德在餐桌前坐下,才看到亚瑟的餐具并没动,提前吃饭的只有那只不知天高地厚的猫。

吃饭就不怎么愿意说话,这是阿尔弗雷德了解的亚瑟。于是边品尝亚瑟的手艺,阿尔弗雷德边想一会儿怎么处理那买二送一的物品们。

 

吃饱喝足,饭后的阿尔弗雷德居然违背了Alpha誓言,在亚瑟刷碗的时候昏睡在了沙发上。

等亚瑟进客厅的时候,阿尔弗雷德的口水都落在了那个蓝色抱枕上。

亚瑟脸色一沉,Alpha猫仿佛接受了命令一般,一个飞跃,踩着阿尔弗雷德的肚子,跳到了沙发的靠背上,被踩的Alpha‘嗷’了一嗓子,一头坐了起来。

“你这只糟糕的臭猫。”

刚起床的Alpha还昏昏沉沉,说的话还带着点奶声奶气,亚瑟无奈地把空调温度调高,在阿尔弗雷德耳边指挥他进房间里睡。

这是亚瑟的特权,换做是其他人,阿尔弗雷德的警惕性就不会让他睡着,更不会任由别人在他耳边说话。

 

爬上床的阿尔弗雷德大概睡了五个小时就醒了,睁眼的时候看到身旁的亚瑟背对着自己。

床头柜上放着一盒计生用品和三管无关紧要的东西。

盛夏的早晨,4点半的阳光让阿尔弗雷德瞬间没了睡意。他坐在床边,盯着亚瑟看了许久,最终,生理需要还是战胜了理智,用3秒钟拆开了计生用品的塑料薄膜。

一大早,房间里充斥着Omega的咒骂声。

 

被折腾了两个多小时的Omega在上午十点才彻底清醒。

走出房间的时候,客厅里只剩下他的猫,而把他的猫锁在客厅的罪魁祸首已经不见了踪影。

“那个混蛋。”

亚瑟把他的猫从笼子里放了出来,顺了顺它的猫,“能把你关进来,一定损失巨大。”他抿着嘴角,站起身,在昨晚他们吃饭的桌子上,看到了已经被亚瑟忽视了很久的快递。

里面的两张门票,只剩下了一张。

还有一张滥竽充数的收银台,一对速食品和一盒计生用品,三管不知所踪的无用品。

背面歪歪扭扭写着一行字。

“宝贝,新买的泳裤应该今天就送到,记得要试穿。”

亚瑟只看了一遍,就将它握成了个球,扔到了垃圾桶里。

他简单为自己做了顿早餐,坐在了公寓的露天阳台上。

抱枕是阿尔弗雷德送的,红茶也是他从斯里兰卡带回来的。就连面包片和果酱,都是阿尔弗雷德在楼下买的。

哦,这就是贿赂吧。

亚瑟想了想,不由自主微笑起来。

——END——

 

评论(2)
热度(19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