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忙的艾秋酱

欢迎吐槽,欢迎勾搭!

【米英】《魔比斯环》(第五章)

经纪人米X 明星英

 

目录君

 

第五章(如果我是亲妈,那么这个剧情应该是这样的!)

弗朗西斯冲进屋的时候,亚瑟正手拿着电话,倒在床头。

找了件干净的睡衣给他套上,弗朗西斯看出来,这衣服并不合身。

温度计都不需要拿出来,弗朗西斯都知道,亚瑟这体温不去医院肯定降不下来。

“人呢?”亚瑟微微动了动嘴唇,声音微弱。

弗朗西斯摇摇头。

“出……事……?”

弗朗西斯清楚自己肯定瞒不过亚瑟,于是只得一五一十的解释道:“昨天你被人拍了照片,美国小子应该去解决这事了吧。”

许久,弗朗西斯听到一声闷闷地回应,随后,看着亚瑟闭着眼睛,陷入沉睡之中。

 

被冻了一晚上,到中午的时候,亚瑟果然发起烧来。

弗朗西斯被亚瑟紧紧地拽住衣角,拒绝让任何人来这所公寓,他只好硬着头皮,比对着网上的攻略,开始实施物理降温。

可惜这确实比扎点滴慢了太多,晚上的时候,陷入昏迷的亚瑟不得不被弗朗西斯送到了医院的监护室里。

半夜,弗朗西斯用亚瑟的手机,打了个电话给阿尔弗雷德。

电话一直没有接通,弗朗西斯只能回到病房,看着亚瑟感到痛苦而皱着眉的睡颜。

亚瑟是个骄傲甚至可以称之为傲慢的人,他对自己要比任何人好,所以弗朗西斯到现在也不相信,亚瑟会纵容一个人伤害他,伤害到体无完肤、精神崩溃,还毫无怨言。

夜晚的风从窗缝中溜了进来,弗朗西斯感觉到脸颊有一丝凉意,触碰的时候才发觉,那是不知不觉流下的眼泪。

“亚瑟,你之前对我说的,他并不讨厌,挺可爱的,虽然很霸道,但是有时候很温柔。你也想离开,可是总觉得……”

“亚瑟,我现在终于明白了。”弗朗西斯叹了口气,苦笑道,“你恋爱了。”

 

直到遇见阿尔弗雷德,亚瑟才觉得,这个世界上原来真的有永恒不变的幸福。虽然,这个幸福霸道而极端,但相比每天夜里独自一人寂寞地望着天花板,要强上太多。

正是如此,在亚瑟醒来第二天,就吵着要去经纪公司。

“你这样可真乱来。”弗朗西斯一边嘀咕着,一边开着车。

他偶尔侧头去看后车镜,还能看到亚瑟依靠在车窗,嘴角淡淡地勾起弧度。

“真不明白,他哪点好了?你还为此发烧……”

“那是我自找的,弗朗西斯。”亚瑟眯着眼睛,心情看起来十分愉悦,“相信我,我再也不要喝酒了。”

“所以呢?”挑了挑眉,弗朗西斯也不由自主的笑道,“你现在打算做什么?”

“我想告诉他,我喜欢他。哦,我知道,你不明白,为什么他囚禁了我,我还这么开心。”亚瑟讲得有些开心,手舞足蹈,“第一次有人对我这么好,当然,除了你。这又不一样。”

弗朗西斯还是第一次看到亚瑟露出如此灿烂的笑容,原本想好的话一句也没说出口。

 

拐过第二个路口,他们的车被拦在了警戒区外围,视线内,是被围的水泄不通的公司大楼。

“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亚瑟直起身体,好奇的打量着前方。

许久,他打开车门,前脚刚迈出去,身体就随着衣领被拽了进来。

“弗朗西斯,放手,我去看看。”

“你留在这里,”对方皱着眉头,“我先去。”

 

过不了多久,弗朗西斯就坐回了车里。

他的神情严肃,甚至有一丝茫然无措。

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亚瑟有些急,他摇了摇弗朗西斯的手臂,询问道。

手臂下意识的甩开了对方的手,面对亚瑟震惊的表情,弗朗西斯磕磕绊绊地问道,“亚……亚瑟,你……吸过毒?”

 

脑袋仿佛崩塌般炸裂开来,亚瑟愣住了,一时语塞。

亚瑟的表情,让弗朗西斯了然于心,脸色渐渐阴沉。

“有人举报你曾经吸过毒……你的经纪公司正在召开发布会,他们,大概会撇清和你的关系吧。”

弗朗西斯说着,脸上露出无奈的表情,“亚瑟,从你进入这个圈子我就认识你,呵呵,居然连我,也现在才知道。”

“不是的,弗朗西斯,你听我说,我……”

“这栋大楼西南侧有一个货物专用的入口,你下车吧,从那里上去吧,不会有人发现。”

“弗朗西斯,这件事……”亚瑟仍旧在努力解释着。

“我说了,下车。”弗朗西斯朝亚瑟吼道。

 

亚瑟躲在货梯里,看着数字不断攀爬着。

他和弗朗西斯在很久以前就认识,他对弗朗西斯十分信任,几乎没有什么事会瞒着他,包括自己对阿尔弗雷德的感情。

不过,唯独只有被举报的这件事情。

亚瑟没有时间理会其他人,弗朗西斯他以后会解释,此刻他相信,阿尔弗雷德恐怕已经知道了,而对方暴怒的表情亚瑟也能猜得八九不离十。现在首要的事情,就是向阿尔弗雷德解释这件事的起因和经过。

运气不错,亚瑟在会议室门口,看到人群中的阿尔弗雷德,他正和旁边的人谈些什么。

似乎,发布会已经结束了,但大楼里,还有零零散散不言离开的记者。

亚瑟小心翼翼地靠近,果然,阿尔弗雷德抬头,一眼就看到了自己。

低声和旁边的人嘱咐了几句,阿尔弗雷德径直走到了亚瑟眼前。

“你来做什么?”

“我有话要对你说。”

阿尔弗雷德看了他许久,冷冷地说道,“跟我来。”

 

亚瑟从没有来过经纪公司的顶楼,听说这里,是公司高层的会议室。

阿尔弗雷德镇定的在前面走着,随后停在了一扇巨大的玻璃门前。

跟着阿尔弗雷德进了办公室,关门时看了眼门牌,才发现上面赫然写着‘CEO’。

“等等,阿尔弗雷德,这里是……”

亚瑟话还没说完,转头时,发现阿尔弗雷德坐在办公室正中央的老板椅上,办公桌上的工牌,赫然写着‘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’。

“阿尔弗雷德,所以,你是……”

“亚瑟,难道你都不知道,经纪公司的家族全名吗?”

“我……”亚瑟确实大意了,他不知道。

“琼斯,琼斯家族。”阿尔弗雷德说道,他的目光冰冷而深邃,仿佛像是在黑夜中,窥视着自己的猎物。

亚瑟一愣,他从没有把阿尔弗雷德和琼斯家族联系在一起,如今听到这个消息,震惊之余,亚瑟忽然觉得庆幸。

他深深松了口气,“太好了,阿尔弗雷德,这样就好办了。”

亚瑟眨了眨眼睛,略显歉意的说道,“你一定想问我,那件事是不是真的吧。”亚瑟抿着嘴唇,许久点了下头,“没错,是真的。”

他也许没有注意到,阿尔弗雷德听到的那一瞬间,脸上闪过的惊异。

亚瑟继续说道,“不过,那只是个误会,所以,阿尔弗雷德,你可以告诉他们,这件事只是个误会,没什么……”

“亚瑟。”

阿尔弗雷德打断了亚瑟的话,他冷冷地盯着亚瑟。

“我不能这么做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刚刚的发布会,我已经宣布了,公司正式和你解除合同,而这件事,公司也是受害者。”

他的口气没有一丝感情,甚至冷得要命。

亚瑟忽然觉得,身体没有什么力气,发烧未痊愈就跑出来的后遗症,一下子都在他的身上施展开来。

“阿尔弗雷德,你……你不能……”

“不能什么,亚瑟柯克兰。”阿尔弗雷德冷笑道,“我说过,能不能只有我说得算。”

 

门被无情的关闭,亚瑟被保安撵出了公司大楼。

迎接他的,是汹涌而来的记者,以及粉丝们强有力的愤怒。

那段曾埋藏在心中最深处的记忆被打开,以至于亚瑟被弗朗西斯拽回车上,亚瑟还一无所知。

“你怎么了,你见到他人了吗?”

亚瑟没有回答。

“亚瑟?”弗朗西斯又问道,甚至探出身子,想看亚瑟的表情。

他以为,亚瑟哭了。

可是亚瑟没有哭,他只是转头去看窗外陌生的景物,目光幽深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——tbc——

 

碎碎念:嗯,狗血,真狗血,我懂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