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忙的艾秋酱

欢迎吐槽,欢迎勾搭!

【米英】谁是谁的猎物

暗杀对象米 x 杀手英   (有参考~)

 

0.

亚瑟是从公寓大厦旁边的商业楼,顺着绳索滑落到这栋公寓顶楼的阳台上。

巧妙的切断摄像机的电线,剩下的任务就相对简单起来。

他探头朝卧室看去,月光下,卧室床上侧躺着一个男人。男人紧闭着双眼,刚洗过澡的头发还滴着水滴,身着白色的长睡袍,被子搭在腰上,露出腹部优美的肌肉线条。

这家伙和资料里的确实是一个人,可资料里,这个男人的长相似乎更符合他26岁青春期刚过的长相。

亚瑟没时间考虑这家伙睁开眼到底长什么样,他轻轻拉开卧室门,打开保险栓,将装有消音器的枪顶在了男人的眉心。

 

窗外传出警笛的声音,逐渐接近,又离开。

亚瑟的手微微抖了抖。

现在全城的人都在追捕他,8天前,政界和商界接连除了两起凶杀案,受害人都是举足轻重的人物。他带着自己的小组寻着线索,就快要解开的时候,却发现这是个圈套。而亚瑟没机会去说出来,就被莫名地安上了嫌疑犯的头衔。

2天前,他不仅没有机会像以前一样参加重大案件的新闻发布会,反而因为这个罪名,而登上了各大新闻的头条。

[警队队长疑似凶手……]

他躲了两天,也终于找到了幕后的主使者。

亚瑟低着头,看着幕后主使,微微的咬了咬牙。

 

“你还要装睡到什么时候?”

“诶,被发现了。”床上的男人眯着眼睛,略显遗憾地叹了口气“我还以为我的演技很不错呢。”

亚瑟瞪了他一眼,又把枪稳了稳。

男人伸了个懒腰,却丝毫没有睡意,睁眼盯着瞄准自己眉心的枪口,吹了个口哨:“真的是来杀我呀。”

“那两起案件,是你做的!”

男人双手抱在胸前,饶有兴趣地反问道:“难道不是你吗?”

亚瑟握紧手枪,把枪口顶的更狠了些,“琼斯,别逼我动手。”

这个叫琼斯的男人哈哈大笑起来,他夸张地抹着自己的眼泪,又捂着自己的肚子,笑道:“亚瑟队长,难道你并不想杀我?”

“我是个警/察。”亚瑟皱着眉头,“我要把你交给上司。”

琼斯摇了摇头,依旧面不改色心不跳,“相信我,亚瑟,你今天的决定是非常错误……”

“哈?”亚瑟突然把枪塞进了男人张开的嘴里,他愤怒地喊道:“我的决定错误?我进入警队6年,从没有出过差错,却因为一个跟我毫不相关的案件,让我身败名裂?”

床上的人抬头看着他,默不作声。

气氛降至冰点,亚瑟喘着粗气,把枪挪回男人的眉心。他咬牙质问:“为什么要杀那两个人?”

“如果说我没有呢?”

亚瑟的眼里闪过一丝犹豫。

琼斯抿着嘴角,继续补充道:“我已经解释过了,两次案件发生时,我都正在开会,你的上司可以给我作证,那时候他正在巴结我的助理。”

“是你派人……”

“柯克兰队长,你要知道,凡事要讲求证据,”琼斯眯着眼睛,眼里给人一丝冷冽,“诬陷是个重罪,尤其是诬陷一名高级警司。”

 

亚瑟意识到,他并没有能拿得出手的证据,但他确信,面前的男人绝对和案子有关系。

他犹豫了许久,将枪挪到了琼斯的腹部。

“嘿,你是嫉妒我的腹肌吗?他只比你多2块而已,也许是4块。”琼斯的声音沙哑,他看起来真的只是个大男孩,但却可以如此毫无掩饰的撩拨着另一个男人。

亚瑟无法容忍,他伸手,揪着琼斯的金发将他拽到了自己面前,强迫他直视着自己。

“我很确定,你是同伙。”

“哦,亚瑟,你可真性感。”琼斯却说了这么一句。

“你这个……”亚瑟刚想用枪把去打这人的脸,就觉得刚一挪动身体,大腿内侧就触碰到了某个人半仰头的下身,亚瑟浑身一抖,枪差点脱手。

 

琼斯嘴角一扬,在亚瑟慌张的瞬间,突然伸手掐着他的脖子,将他整个人从身上拽了下来,狠狠地摁在了床上。

“放……放手。”亚瑟脸色一青。在警局,亚瑟的搏击能力很强,但却无法挣脱对方的禁锢。

“你每次看到我的时候都叫我琼斯警司,我说过,如果是你,叫我阿尔。”阿尔弗雷德手上的动作越发狠起来,亚瑟被掐的喘不过气来。

 

阿尔弗雷德看到快要翻白眼的亚瑟时,终于松开了手,一手擒住了亚瑟的双手,将他摁在头顶,一手往亚瑟衣服下摆神。

刚才还一副冷脸的亚瑟瞬间变了脸色。

“你做什么?”

“哦,真的是比我少4块腹肌,”阿尔弗雷德的手贴着亚瑟的腹部往上摸,看着亚瑟咬着嘴唇,不由得笑了笑:“亚瑟,你真可爱。”

他俯身吻了吻把头侧到一边的亚瑟的脸,低声在他耳边道:“我是第一个,对吗?”

 

亚瑟死死地盯着阿尔弗雷德。渐渐地,他的呼吸变得紊乱,感觉眼睛开始模糊,脸上跟着了火一样。

阿尔弗雷德继续笑着,手仍旧不断上下重复着。

亚瑟闭上眼睛,他搞不清楚自己是发生了什么,愤怒,还是难堪?亚瑟忍不住骂自己刚才没有毫不犹豫地扣动扳机。

此刻,无法克制的不光是身体的本能,还有这几天一直埋藏在心头的情绪和情感。

身体颤抖着,阿尔弗雷德看到,亚瑟紧闭的双眼,睫毛轻轻抖了抖,眼角有泪滴滑落,在月光下闪着亮光。

阿尔弗雷德的手从亚瑟的身下手了回来,将手心的东西随意在浴袍上蹭了噌,抬手,捻去了泪珠。

这几天的疲惫加上精神的高度紧张,让亚瑟无法入睡。身体释放后,疲惫感突然袭来,无法抵抗。亚瑟渐渐呼吸平稳,昏睡过去。

“算了,今天就饶了你。”阿尔弗雷德有的是时间,去驯服好这只咬人的猫咪。

 

阿尔弗雷德替亚瑟擦干净身体,有盖好被子,悄然推出了卧室。

房间里不知何时多了一个人。

“把案子结了,柯克兰这个人,我要留着。”

矮个子的年轻人点了下头。

“刚才警局的高层问,他们的请求可以接受吗?条件随意开。”年轻人问道。

“当然,为什么不呢?”

阿尔弗雷德狡黠的一笑。

夜还漫长,阿尔弗雷德摸了摸亚瑟的头发,目光转向窗外。

亚瑟,你看,整个城市都在我们的脚下。城市的灯火阑珊下,有多少光明就有多少黑暗。

他低头轻轻吻过亚瑟的嘴唇,也许这只咬人的猫咪明天早上一定会狠狠地报复他,比如说把他挠成大花脸?

想到这里,阿尔弗雷德不由得期待起来。

 

亚瑟,你永远不会知道,这样的你,我是多么的满心欢喜。

——END——

 

 

评论(1)
热度(25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